安全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成果汇报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6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成果汇报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主c401举行,旨在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14级辅导员赫广田老师出席了会议。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赫广田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亲切厚望,祝福他们以后有更好的未来,同时也表达了对专业其他同学的鼓励,激发了全场的热情。随后毕业生依次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排除了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最后赫广田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应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认真学习,并祝愿优秀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生活里越来越好,让自己走得更高更远。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并打算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涯和今后生活规划。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进而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学生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成才信念,掀起比学赶帮争先进、再接再厉创佳绩的学习实践热潮。交流报告会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