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上党课之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2018930日,在机电馆432召开了以书记上党课: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领导的号召,推崇了理想信念教育,使到会的机械院26名大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会议上,杨波书记明确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第一个三十年,第二个三十年,第三个三十年给我们所带来的重大建设以及规章制度,这几个阶段大大推进了我们中国社会主义的建设,使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总体布局更加完善。杨波书记还具体的介绍了党史中的几次重要的会议,通过十四大到十八大所开展的一系列会议,杨波书记总结了目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目标,要抓住机遇,不要放过每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要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使自己在社会发光、发热,立足于社会,为当前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波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就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这就需要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要跟进一步,要时刻走在科学研究的前沿,跟紧时代的步伐。并且杨波书记也告诫大学生要有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质,刻苦努力学习,并且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通过这几点要求来强化大学生自我本身的能力。
    大学生党员们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杨波书记分享自己的看法,杨波书记一一做了点评,最后,杨波书记寄语大学生党员们,要努力学习,保持自己积极向上的思想,为社会,为国家,增添一抹亮丽的光辉,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