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2024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在机电馆5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工作会,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获得者耿岱教授作专题培训和大赛经验分享。院长王素玲主持会议,各系(中心)教学主任、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王素玲院长代表学院欢迎耿岱教授,并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坚持科研与教学一体化发展,通过大学生深度参与创新大赛,助力学生全方面发展,通过大赛回归教育本质。

耿岱教授从双创政策解读、大赛变化解读、大赛激励解读、评委角度看大赛及精细备赛建议五个维度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专题培训,通过大赛的组织、准备及参赛各个环节的关键因素出发,深入浅出了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大赛与教学科研的关系,充分阐述和分析了大赛中体现的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思创融合思想。

王素玲院长在总结时对机械院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鼓励他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精心组织,不断探索、勇往直前,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强调,耿岱教授为机械院青年教师们打开了新的视野,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水平,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促进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