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黑龙江省力学学会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和中国科协“省会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工作,我院协同黑龙江省力学学会实施资源下沉,开展“百会进百企”活动。2024年3月22日,王素玲院长带队赴大庆市普罗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签署“学会服务工作站协议”,落实产学研合作基地工作,深入交流了关于依托学会服务工作站智力资源,推进成果转化、适用技术推广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

会上,与企业专家针对油田现阶段稳产增产、节能环保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拟在石油装备力学分析、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工业废水废气处理、节能及新材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这次对接交流活动,促进了我院力学和有关科学技术的深入产教融合,加快了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技术的普及推广,对学院校企深入合作和进一步成果转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