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电馆43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杨波、院长姜民政、副书记齐元俊、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近2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波主持。

全体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并针对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补充,表示会与有关部门推动落实解决,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服务保障。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学业和就业等方面的相关建议,明确了学院全体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育人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就业工作导向的学生工作理念。

姜民政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精神。他指出,因疫情原因,本学期一直以线上教学为主,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自律自觉地完成了规定任务,非常难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要继续秉持东油学子的优良传统,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努力奋斗,有所作为,学院将在学业指导等各方面为大家做好各项保障。

杨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一直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设立院领导走访宿舍制度、书记院长接待学生工作日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措施,将走近学生、联系学生、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作为党委的一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想发设法及时落实。今年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年,多项惠及师生的政策会做实落靠,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为学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也将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逐项改进工作,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