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民政教授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7日机械学院院长姜民政在机电馆432为我院中层以上干部作了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座。

姜民政指出:红船精神,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广大师生对党史的学习。

姜民政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生活中,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奉献多一点,二是业务精一点。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大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些变化,深刻影响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紧跟党组织的发展步伐,让我们教师党员与时俱进,积极为党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