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获得校研究生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通讯员:魏雪   陈帅)

“激情六月天,精彩羽球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5月31日由研究生部、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共享羽球魅力,贺党百年华诞”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气膜馆拉开帷幕,我院羽毛球队经过六轮比拼,一举拿下冠军!

在机械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学生会选拔,由陈帅担任领队,由李金波、王腾、孙奕、张紫衡、魏雪、蒋薇、刘冬梅、温慈源、刘慧组成羽毛球超强阵容,赛场上队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赛场旁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小组赛中,我院分别以3:2战胜土木院、3:0战胜计科院、3:1战胜马克思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八强。八强赛中,我院队员发挥稳定,以3:0战胜物电院,顺利冲进半决赛。半决赛中,我院再次与土木院相逢,大家斗志昂扬、不负众望,以3:0战胜对手,与化工院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对阵夺冠热门化工院代表队,对手拥有超强的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我院队员发挥聪明才智,对化工院进行战术分析,规划我方参赛队员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紧密配合,在历经五场鏖战之后,最终以总比分3:2战胜化工学院,以6连胜的佳绩,成功夺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彰显了我院学生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愿机械学子再接再厉,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