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暑期开展“我在家乡学党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院党委指导下,我院学生党支部暑假期间组织展开“我在家乡学党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覆盖本、硕、博10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74人次。

学生党员们暑假期间,深入挖掘身边的红色资源,采取了不同实践方式去学习、宣传党史,如参观红色纪念展馆、伟人故居,回顾历史,缅怀先辈,探求初心使命;在家庭所在地宣讲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重温峥嵘岁月,积聚奋进之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沉浸式主动学习,让大家常态化接受党史教育。大家在家乡红色文化的熏陶下,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指引下,更加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明确奋斗目标,砥砺接续奋斗。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