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为申报国家基金(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做好培育工作,学校制定了2018年“校‘国家基金’培育基金”框架性使用方案,并修订了相应的管理办法。现开始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08日上午10:00点止。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必须在2018年申报了“国家基金”项目且未获资助,但通过国家形式审查,校内形式审查不超过2次。

2、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年龄条件:

1)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只资助大于40周岁的人员,以申请当年的1月1日为准。

2)青年重点项目,只资助小于等于40周岁的人员,以申请当年的1月1日为准。

3、项目负责人,须认真遴选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以青年教师为主,并吸纳本科生参加,没有本科生专科生也可以。

4、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校级资助项目;作为参加人,不能超过2个项目。同时,有校内资助项目的,在研期间内不能申报同类别的项目,但可申报其他类别的项目。获得本基金资助的人员原则上只能被资助1次。

5、申请前,请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管理办法(修订)》东油校发[2018]87号文(见附件1)中的申报条件和项目管理与绩效考核内容。

6、申请者自愿申报并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申请书》,同时签订科研诚信保证书。经所在二级单位学术分委员会论证后(论证意见、论证专家签字、单位公章),将评审结果按时报送科研处。项目的研究方向要与当年所申请的“国家基金”项目的研究方向一致,项目的研究内容原则上也应该是当年所申请的“国家基金” 项目的核心部分和重要内容。

7、申请人按要求填报2018版申请书(见附件2),以往申请书版本无效。

8、本项目为限项申报类项目,具体申报指标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单位按照管理办法,做好审查工作。

三、提交材料:

1、申请书+佐证材料(只附负责人的材料)1份,装订在一起,双面打印,白皮胶印。

2、汇总表1份(签字、盖章)

3、所有材料电子版统一汇总后发送至kyc01@126.com的邮箱。

四、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人:李 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管理办法(修订)--东油校发【2018】87号.doc

附件2: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申请书.doc

附件3: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基金”培育基金项目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89月20日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