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石油化工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来我院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14 点击数:

2024年1月12日,大庆石油化工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王学增一行9人到我院走访交流,院长王素玲、副院长董康兴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董康兴副院长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研究生培养情况、科研优势方向及研究成果。邢海燕教授、冷建成教授和蒋鹏副教授分别汇报了磁记忆检测技术、石油装备与结构智能检测技术和声发射检测技术的研究成果,并与现场专家就企业生产环节中遇到的实际技术瓶颈展开交流与对接。

王素玲院长就双方共建实验室、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和平台建设,积极开展科研与人才深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王学增总经理表示大庆石化公司将继续强化发展共同体意识,积极开展与我院深度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实现双向合作、互惠互利的共赢局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