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东北石油大学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三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二)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

经过大赛前期的宣传与组织报名,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有效参赛报名表32份(有效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下一步拟进行参赛项目的校内选拔,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内选拔日程与安排

1.参赛作品提交材料截止到624日下午17:00(以邮箱收到材料的时间为准,超时发送即视为放弃参加比赛),各参赛小组提交最终参赛作品的相关材料,包括参赛作品的设计说明书或研究报告、图纸等材料,实物模型、动画演示、试验过程等视频材料(参赛作品格式要求见附件2),将参赛作品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58129493@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作品名称。

2.校内专家评审:大赛评审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将依据参赛作品的选题创意(30%)、作品的技术内涵(30%)、作品的完整度(30%)以及作品的成果体现(10%)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后我校择优推荐15项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进入国赛的每支队伍,除相关作品外,需要提交《无学术不端承诺书》和《参赛团队资格审查表》(详见大赛官网-作品递交板块),这两个文件需要签字盖章,请各队提前准备)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丁老师:13904897112

蒋老师:13674593486

邢老师:13159992411

杨老师:17745536606QQ58129493

三、附件

附件1报名信息表

附件2:参赛作品格式要求

组织单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2622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