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超

2006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现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以跨尺度研究思想为主线(微纳米尺度-介观尺度-宏观尺度),将力学和材料学相结合,设计并制备轻质、高强先进多功能复合材料,着眼于航空航天、军工及民用等应用领域。


2)阮杨志

2011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现任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从事应急管理、工业安全、智慧城市、中小企业应用相关领域课题研究和项目实践,现在阿里云生态运营部负责产品商业模式研究和赋能。


3)张晶

2011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现任职博世苏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NVH测试工程师。


4)穆超

2013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现为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107队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油田井喷失控应急抢险、修井队伍管理和党建工作,曾参与喇5-232、牛18-3020等多口井经济抢险工作,参与大庆油田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的制定,曾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5)李彬恺

2013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主要从事上飞院综合计划、经营管理工作等。


6)陈超

2020年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保送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结构的非线性振动与控制,采用智能建模方法建立结构的动力学模型,在智能动力模型的基础上利用智能控制算法对结构的振动进行控制,主要着眼于柔性航天器的减震隔振。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