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 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一个时代精神的展现,也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中华儿女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深入党史教育学习,弘扬大庆精神,4月28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会馆,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展会中珍贵的会展文物资料、图书等展品,这些展品镌刻着石油工人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场景,生动地再现了大庆油田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同时讲解员还为大家阐述了大庆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时代内涵,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缅怀先辈,重温了一段段峥嵘岁月,进一步领悟了大庆精神的精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时光不老,精神永恒”,每一个党员都将牢记大庆精神的内涵,并向党旗宣誓以铭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强化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