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机械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杨波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杨波强调,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读书班发挥领学促学联学导学的表率作用,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读书班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五篇文章。

杨波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书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发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工夫,切实为师生解决急忧愁盼问题,办好事,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建设百年大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