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2020年4月8日下午3点半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接受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这一主题,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将来的发展提供有效帮助。大会由我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梦媚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的8名转正党员和所有预备党员﹑发展党员。

按照正式流程,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卢梦媚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加强自我要求,为党支部今后建设做出贡献。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而和谐。大会之后依次由各位党员干部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采取了线上匿名投票进行逐一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

   最后发展对象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大会直播间,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梦媚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讲话,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多关心国家发展和政治时事,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完善自己,在国家大事面前要持有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成员之间的沟通,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