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转发《开展2018年度第三批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材料报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3批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材料报送》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按照要求组织结项。

一、材料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09月07日上午10点止。

二、提交材料:

1、项目鉴定清单1份;

2、《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

3、变更审批表批示复印件一式3份,附在《鉴定结项审批书》数据页后面一起装订。

备注:请将2、3一起装订。

4、主成果专著4套(含匿名3套,实名1套)

5、辅成果系列学术论文4套(含匿名3套,实名1套)。

备注:发表论文只需附论文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即可。

6、最终成果简介4套(含匿名3套,实名1套)

7、文献查重报告4套(提交报告首页纸质版和全文电子版),最终成果(研究报告、专著、论文)查重率控制在30%之内(跟自己重也不行)。

8、成果应用转化证明4套:只有应用类项目提交。

9、请将4、5、6、7、8装订成册,封面上标注实名或匿名(白色封皮胶印)

10、结项材料提交电子版,每个项目压缩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以“项目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命名。统一汇总后发送至kyc01@126.com的邮箱。请各单位认真填报结项汇总表,省哲社办证书打印信息以汇总表信息为准。

三、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人:李 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附件1:2018年省哲学规划办项目结题格式.zip

附件2:2018年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895日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