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4月20日,我院在机电馆432举办“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互联网+”大赛申报培训会。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各参赛团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丁宇奇副院长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举办本次培训可以使教师、学生进一步认识“互联网+”大赛,通过大赛拓宽自己的视野,明确与教育教学的关系、与学生课程学习的关系,进而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提高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分报告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创新创业学院耿岱院长从不同角度对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全面阐述,介绍了项目参赛资料的设计建议和意见,讲述了创新创业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对国金项目进行了复盘,并通过实例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优秀实力,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互联网+”大赛;交流互动环节,孟庆武教授及多位教师和学生结合参赛经历和耿院长进行深入探讨,为后续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作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