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选用教材审读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选用本科生教材、征订教师用书及本科生预定教材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了教材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由杨波书记、姜民政院长担任,副组长由教学副院长丁宇奇教授担任,组员由院教学督导、各系书记、主任、各教研室教学主任担任。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3:30在机电馆432召开会议,会议由杨波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丁宇奇副院长传达学校的通知要求,教材的选用原则,然后各教研室教学主任对教材选用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初选教材进行了认证审读,并对选用结果进行公示。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重视教材建设,坚持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选用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要求的教材。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