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级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元俊、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燕、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梦媚及70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各位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支部的感谢,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涵盖自习室设立、宿舍团建、心理咨询、学风建设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方面。

随后,李春燕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关心寄语,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敢于披荆斩棘,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李春燕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在校期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要做到人走楼空,宿舍干净整洁,物品妥善处理。

最后,党委副书记齐元俊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谨记母校教诲,敢于担当;毕业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人生中另一个起点,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吃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健康的人格和正确的心态,从容面对未来社会激烈的竞争与挑战,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为母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