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毕业生党员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6月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电馆428举行了2017级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齐元俊,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燕、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梦媚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卢梦媚主持。

卢梦媚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2017级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感恩母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她希望所有党员以后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求学,都要作为“一个榜样”,在新的党支部中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她寄语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体现党员风采,永葆党员本色,服务社会,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舞台上绽放出最绚丽的人生。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会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