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重实效”——向阳花之路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27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重实效”——向阳花之路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波、院长姜民政、副院长徐秀芬、何富君、王素玲及80余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机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用结合,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此次“向阳花之路”活动将“学党史,办实事,重实效”落实到师生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在机械学院四周及工程训练中心等区域,学院领导与研究生们一起挥锹铲土、引水灌溉,有计划地播撒薰衣草、万寿菊、牵牛花、马莲花等花种。大家团队协作,分工明确,松土、开垄、浇水、撒种、盖土、平土,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同学们表示,参加志愿绿化活动特别有意义,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机械学院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倡导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此次绿化活动既是一次劳动实践,也是一次思想提升,更响应了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引导我院师生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衷使命,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